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0后钟情iPhone 消费观全面升级

2015年08月04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90后群体消费偏好既明确又实际;对品牌忠诚,更信赖大品牌;注重消费体验,线上线下渠道多元
2014年10月17日零点,江苏南京,iPhone6开卖,排队买到手机的市民满脸笑容。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随着1.88亿90后人口步入青年时代,他们逐渐独立的财务状况,更高的消费能力产生的消费需求,成为未来市场的关注点。近日,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一线城市90后消费特性洞察》指出,一线城市90后消费群体消费偏好明确又实际;对品牌忠诚,同时更信赖大品牌;注重消费体验,购物途径多样。

  罗兰贝格通过访谈的形式,调查一线城市90后消费群体购买消费品过程中的品牌选择、消费偏好、购买途径等方面的特点,尤其是在饮料、服装、运动鞋、化妆品&护肤品和手机这五种品类的消费习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