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加码校园市场 价格不再是决定因素

2015年08月12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发布了三款“沃派”专属校园卡,并推进沃派从校园“流量第一品牌”向“互联网消费第一品牌”升级
2012年9月8日,南京一所大学校园里中国联通设立的3G手机促销展台。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 吴锦梦)校园市场一直是三大运营商必争之地,今年的竞争焦点已经从价格转移到内容。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中国联通今日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沃派”专属校园卡。相较于以往,此次中国联通不再打价格战,而是希望通过与互联网内容厂商的合作,抢夺更多的用户。

  “沃派”是中国联通自2011年推出的青少年业务品牌,类似中国移动的“动感地带”,主打时尚、青春的校园细分市场,每年都会推出不同特色的主题沃派卡,譬如2013年就曾推出36元的“微信沃卡校园版”。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