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足协赴体育总局开会 或正式传达“脱钩”

2015年08月17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中午12点45分,足协所有人员将于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参加会议,不出意外,此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一事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中国足协正式脱离体育总局即将成为现实。中国足协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今日(8月17日)中午12点45分,足协所有人员将于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参加会议,不出意外,此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一事,根据足改方案的“管办分离”要求,脱钩意味着足管中心的编制将撤销。

  上述人士称具体方案没有对外透露,这次针对足球改革事宜的会议是足协身份转变和中国足球“去行政化”的重要一步,足管中心的职能会进一步明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