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今年楼市难现“金九银十”

2015年09月0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股市波动影响,七、八月绿城中国的销售情况已开始向下;未来两三年内,中国楼市将继续以去库存为主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3900.HK,下称绿城中国)昨日(8月31日)公布2015年中期业绩,绿城中国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曹舟南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近期股市动荡对楼市影响较大,预计下半年内地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将遇冷。

  中期报告显示,绿城中国上半年共销售物业面积达16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23亿元,同比上涨17%,完成全年目标的54%。曹舟南指出,上半年内地楼市整体走势稳健,在绿城中国323亿元的合约销售金额中,新推上市楼盘销售金额只占120多亿,有203亿元的销售额来自去库存楼盘。他预计,在未来两三年内,中国楼市将继续以去库存为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