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金路董事长被查 重组现波折

2015年09月05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浙江新光集团借壳*ST金路的重组方案过会前的关键时刻,遭遇四川地下游资突击入股、散户举牌和当地政府态度突变的多重阻击
2010年7月1日,时任德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昌德。 图自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10.SZ,下称*ST金路)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出现波折,财新记者获悉,*ST金路董事会秘书刘邦洪9月1日被德阳市警方带走,董事长张昌德目前亦被当地纪委协助调查。浙江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集团)借壳*ST金路上市的进程,在过会前的关键时刻,遭遇四川地下游资突击入股、散户举牌和和当地政府的多重阻击。

  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9月4日晚间向财新记者透露,张昌德、刘邦洪是9月1日下午被德阳市警方带走,涉嫌罪名为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在扣留24小时后,张昌德被移送至德阳市纪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