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基入股康达尔 缔结一致行动人

2015年09月06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康达尔第二大股东林志联手当地房企京基集团,形成一致行动人,“野蛮人”姿态明显;京基集团创始人陈华此前牵涉贪腐案,备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曾卷入官员贪腐案件的深圳房地产商人陈华,新近在资本市场上有些动作。据深圳上市公司康达尔今日(9月6日)晚间公告,今年8月,陈华名下的京基集团购入康达尔近5%股份,随后联手两名自然人形成一致行动人,合计占股接近25%,地位逼近第一大股东。

  一致行动人中的自然人林志,此前是康达尔第二大股东,“野蛮人”姿态明显。至于京基集团,有业内观点认为,它可能看中康达尔的土地资源,后者在城市交通、供水和房地产建设等领域均有涉足。

  牛散组联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