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胡厚崑:华为到2020年要在全球推行5G

2015年09月10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胡厚崑认为,互联网连接的关键环节包括宽带基础设施及搭载的应用,尤其是移动应用
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胡厚崑。 Sikarin Fon Thanachaiary/World Economic Forum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黄凯茜)“到2020年,华为要引入5G,并在全球推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9月10日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言称。作为一家IC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基础设施业务。“我们不能忘记现在在世界上还有40亿的人,他们根本就无法使用互联网,大部分人是在不发达的国家和经济体,根本就没有宽带的基础设施。所以需要加大诸如3G、4G、物联网、云技术等技术的投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