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金路实际控制人或将发生变化

2015年09月15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应新任第一大股东刘江东要求,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15日)下午将召开临时董事会。浙江新光集团借壳*ST金路的重组方案遭遇地下游资突击入股。当地政府态度也发生变化,不再支持原定方案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景。 图自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应新任第一大股东刘江东要求,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10.SZ,下称*ST金路)今天(2015年9月15日)下午将召开临时董事会。浙江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集团)一位负责人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消息。

  这意味着自刘江东连续举牌*ST金路后,新光集团对*ST金路的重组借壳进程已经越来越脱离其预定轨道。目前上述重组方案已获证监会受理,一旦付诸执行,近两年连续亏损的*ST金路将从化工企业转变成为一家房地产开发和商业经营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