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资本寒冬将至 正在影响方方面面

2015年09月22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资本的冬天是不是已经来了?答案不尽相同,但这已经成为业内共同关注的话题
资本的冬天是不是已经来了?答案不尽相同,但这已经成为业内共同关注的话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9月21日晚,在北京后海的一处僻静院落里,2015 MARS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布正式启动。主办方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表示,已经邀请到27家投融资机构VP及上市公司BOSS组成评审团,由人人集团董事长陈一舟担任评委会主席,为参赛者提供投资指导。此前,2014年的MARS大赛共协助创业者融资2亿元,包括足记、3Glasses、米谷科技等创业公司在内的12强均获得融资。

  “怎么有种抱团取暖的感觉?”会后的饭桌上,陈一舟突然抛出这么一句。现场的投资人相视一笑,资本是否进入寒冬已经成为他们时刻在关注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