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辉山高钙奶硫氰酸钠超标 河北辽宁两省药监局结果打架

2015年09月28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药监局发布警示称辽宁省上市公司辉山乳业高钙奶含有有毒物质硫氰酸钠后,辽宁省食药监局再发消息称产品全部合格。辉山乳业质疑河北检测机构资质,并称内检一直有硫氰酸钠项目,从未超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 记者 屈运栩)中国乳业质量监管再出事故,河北省和辽宁省两地药监局对辉山乳业乳品有毒物质含量给出了不同的检测结果。9月24日,辽宁省重点乳业公司,上市企业辉山乳业被河北省食药监局警示,称一批次高钙奶中有毒物质硫氰酸钠超标,并被下架,消费者有权退货。

  但9月28日,就在河北省警示上网4天后,辽宁省食药检局在其官网公布称,经辽宁省食药监局多方调查,辉山乳业产品中硫氰酸钠的含量在国家规定的参考值以下,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