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公布未来5年在华战略 114亿投资研发创新

2015年10月12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CEO马克∙菲尔兹表示,通过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下一代福特品牌的产品将完全围绕消费者需求来设计,更加绿色环保,实现实时互联,且更加安全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0月12日,福特汽车在与财新传媒共同举办的“2015福特汽车创新大会”上,福特汽车宣布了其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及技术创新计划,希望重新定义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的出行方式。

  这些计划包括:新一代的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嘀嗒拼车共同推出的“城市搭车”(CityRide)试点项目、“Quick Lane”快速服务模式、引入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推出“福特智·能生活”试验性项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