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自救成效显现 观致汽车9月销量暴增200%

2015年10月13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观致汽车宣布9月份的月销量攀升至1404辆
2015年8月19日,江苏常熟,观致汽车CEO墨菲在发布会上。观致汽车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一系列规划。 陈强华/CFP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包志明)过去数月,观致汽车一系列“自救”行为终于在销售业绩上看到成效。10月12日,观致汽车宣布9月份的月销量攀升至1404辆,同比增长197%。其中,观致3轿车销量391辆、观致3五门版销量35辆、观致3都市SUV销量974辆。

  观致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销量增长与消费者对于观致品牌的认可度提升有关。据观致的经销商杭州浙江致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该店月销量已经超过了50辆,且多数成交都是来源于老客户推荐。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