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观致汽车董事长:正加速布局经销商网络

2014年06月25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观致汽车正加速布局经销商网络,现在公司在全国的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4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可以达到100家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因销量惨淡而遭遇业界质疑的观致汽车于6月24日晚发布了其第二款量产车——观致3五门版车型。该车型按配置共有5款,售价在11.99万到17.19万元,基本与前一款观致3三厢版看齐。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奇瑞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奇瑞投资)和以色列集团旗下的美国量子公司(量子公司)合资组建,目前注册资本64.32亿元,奇瑞投资占股和量子公司分别占股50%。公司运营及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在常熟设有年产量15万辆/年的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