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人文化联合体奥动力投资优势传媒

2015年10月1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优势传媒是大足联赛的独家运营方。在赛事运营、赛事宣传推广、校园足球文化推广等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

  10月14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华人文化”)与旗下体奥动力联合宣布投资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运营方——优势传媒。

  据悉,优势传媒是大足联赛的独家运营方。在赛事运营、赛事宣传推广、校园足球文化推广等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

  此次选择对优势传媒投资并开展运营合作,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指出:“国际成熟体育市场的经验告诉我们,大学联赛是整个体育产业的重要环节和资产。投资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我们CMC持续而整体参与中国体育产业市场化进程的重要战略选择,希望借此逐步推动大学体育联赛的专业化运营水准,开发这一富有潜力的资源领域,打造与其他知名职业联赛相应的优质品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