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第三工厂落成 广本明年销量暂定60万辆

2015年10月2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未来产能扩充,广本显示出谨慎。公司目前并未将第四工厂列入日程。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不会让产能大于销售能力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广汽本田第三工厂,10月20日在广州增城落成。新工厂初期产能为每年12万辆,未来规划产能是现在的两倍。三工厂有助于广本突破产能瓶颈。同时落成的还有广本首座发动机工厂,这是广本首次具备发动机自产能力。

  在产能扩充方面,广本仍然是审慎的。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称:“我们有一个理念,就是不会让产能大于我们的销售能力,因此,我们未来是否会继续扩大产能,会根据销售情况和在对未来市场预判的基础上慎重决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