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本田产能扩充至72万辆

2013年05月29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本田开建第三工厂,计划产能24万辆,2015年建成投产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广汽本田开建第三工厂,计划产能24万辆,2015年建成投产后,广汽本田的产能将从目前的48万辆,增至72万辆。

  5月28日,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动工。初期年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目前,广汽本田已在广东黄埔和增城拥有两家整车工厂,产能为48万辆。

  按照本田中国的中期事业规划,到2015年,中国区产能将从目前的60万辆,增加一倍至120万辆,同时投产10款新车型。

  本田中国在中国拥有两家整车合资公司,分别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建成后,本田中国的产能将突破百万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