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发布第二财季报告 股价涨超4%

2015年10月28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的商品成交额、营收、净利润均超分析师预期,但其在不同领域大手笔的投资也令市场担忧其利润率能否持续增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于10月27日盘前发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财季报告。报告显示:其商品成交额、营收、净利润均超分析师预期,阿里云以128%的同比增速成为报告期内增速最高的业务区块。

  报告期内,阿里巴巴营收为人民币221.71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移动端营收105.2亿元,同比大增183%。由于阿里健康的资产收益重估,增加了186.03亿元人民币的非现金收益,该季度阿里净利润增至人民币227.03亿元,同比增长649%。若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则阿里净利润为人民币92.5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60.08亿元增长36%。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