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体奥动力:中超版权不会成为亏本买卖

2015年10月28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80亿元拿下中超联赛5年版权,体奥动力如何实现盈利?
2015年10月28日,北京,2015中超电视转播签约仪式举行。 CFP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黎慧玲)一个月前出价80亿元拿下中超联赛未来5年的全媒体版权,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让各界惊愕的同时也屡被提问,如何赚回这80亿?体奥动力和它背后的华人文化基金觉得中超版权赚钱不是问题。

  “作为一个投资基金,盈利是第一位的,我们不会做亏本买卖,华人文化近几年的投资都很成功,我们希望体奥动力也成为一个成功的案例。”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董事长、兼体奥动力董事长黎瑞刚对财新记者表示,“我们内部对投资的回报率和期限有非常精密的测算,而且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个信心不仅仅来自于中国的球市、国家的支持政策,更来源于我们在媒体内容生产和分销环节的专业实力,最大化版权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