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融首日挂牌 险守招股价

2015年10月30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赖小民指出,不良资产管理为朝阳产业,内地目前推动企业重组将为华融带来可持续增长空间
资料图: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中国最大不良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2799.HK,下称华融)今天(10月3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在交易首日成功守住招股价。

  华融IPO在招股期间认购情绪一般,最终以3.09港元,接近招股区间下限定价。华融股价昨日暗盘价最低曾至2.91港元,较招股价下跌6.7%。

  受外围市场拖累,恒指今天早盘低开0.3%,全天持续低位波动,不过,华融股价今天开市报3.12港元,略高于招股价,股价全天小幅波动,最高至3.13港元,收盘报3.1港元,成功守住发行价。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