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阿里激烈抢夺商家 互指扰乱市场秩序(更新)

2015年11月04日 0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双十一”年尾大促,阿里京东提前全面开战。电商平台要求商家“二选一”参加促销的行为,可能违反工商总局最新规定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消费者在“双十一”的购物狂欢之下,是各大电商平台抢夺商家的激烈厮杀。和过往“双十一”一样,每年电商正式大促前总有预热战役。最新的战况是,阿里巴巴(NYSE:BABA)11月3日被国内另一家电商巨头京东(NASDAQ:JD)实名举报,称其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该举报信被交递至负责监管市场的工商总局。

  京东认证微信官方平台“京东黑板报”在3日晚间公布了该消息。京东称近期不断接到商家信息,反映阿里巴巴集团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要求商家“二选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