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多位投资人称资本寒冬不可怕 创业进入调整期

2015年11月04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资本寒冬仍是目前市场的主要话题,投资人给出了看法以及对创业者的建议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11月的北京,寒风瑟瑟,草木凋枯。对于创业来说,资本寒冬也在慢慢逼近,融资越来越难、行业巨头合并轮番上演,资本寒冬什么时候到?创业公司该如何度过?

  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红杉资本合伙人计越、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以及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论及资本寒冬的问题,观点各异,但达成的共识是:资本寒冬并不可怕,创业正在进入调整阶段,明年将会是行业变化较大的一年,但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打磨产品、思考发展方向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