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总经理司献民落马 南航成新一轮民航反腐重灾区

2015年11月04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去年底巡视以来,南航已有四名高管被调查,成为新一轮民航反腐的重灾区,很有可能还是一个起点
资料图:司献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宁)南航多名高管被查之后,一支久悬的靴子还是落地了。今日(2015年11月4日)傍晚19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下称南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01055.HK,下称南方航空)董事长司献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司献民本月将满58岁,其落马的消息今天下午在航空圈内流传。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今日上午,司献民被有关部门约谈,下午即被带到北京。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