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宜家与汉能结束在英销售合同

2015年11月04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销售合约7月初已经到期,此后三个月内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宜家希望引入更便宜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汉能亦对开发英国光伏市场另有规划
资料图:汉能控股集团。 大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汉能与宜家历时三年的销售合作告一段落。宜家集团日前发布声明,与汉能签订的产品(户用太阳能发电系统)销售合同10月31日到期后将不再续签。该消息亦得到汉能控股集团证实。

  汉能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与宜家的合作协议于2012年6月签订,为期三年,今年7月初双方的合同就已到期。此后三个月内,双方在合同延长期内未能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最终宣布终止合同。

  虽然与宜家的合作已终止,但汉能集团表示将保留在英国的安装、运维团队,为已通过宜家购买或预定汉能产品的用户继续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