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联合鸟巢文化中心设50亿创投基金

2015年11月17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上市公司和国有企业将成为基金合伙人,乐视体育将获得一定的基金管理费,但本身不需要投入巨资,50亿资金已经部分到位,正在洽谈更多出资人
乐视体育和鸟巢文化宣布共同成立鸟巢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基金,基金管理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 图自@乐视体育

  【财新网】(记者 覃敏)2015年11月17日,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体育”)和北京鸟巢文化创意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鸟巢文化中心”)在北京鸟巢宣布,共同发起设立“鸟巢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基金”(下称“乐体创投”),基金管理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

  对于基金的资金来源,财新记者获悉,乐视体育、鸟巢文化中心作为GP(一般合伙人,指基金的管理者),将联合其他LP(有限合伙人,指出资者)共同出资。这意味着乐视体育能获得一定的基金管理费,且不需要投入巨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