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建国际高管马里遇难 正等待与马官员会面

2015年11月2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位中铁建国际高管原计划在酒店与马里交通部高级官员讨论翻修马里至塞内加尔的铁路项目,不幸在恐怖袭击中遇难
左起:周天想,王选尚,常学辉。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张而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 下称中国铁建)下属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公司(下称中铁建国际)三位高管11月20日在马里遭遇恐怖袭击,不幸遇难,再次向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示风险。

  中国铁建官方消息称,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处确认,该公司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员工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三人分别是中铁建国际总经理周天想、副总经理王选尚及中铁建国际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