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战略vs东风权益 亚冠广告纠纷各执一词

2015年11月22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称,向东风日产发函沟通回购胸前广告位未获回复。东风日产称,开赛前一分钟才收到来自恒大的书面函件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黎慧玲)再夺亚冠的恒大淘宝队置身商业纠纷漩涡。赞助商东风日产指责恒大淘宝队违约,擅自将比赛服胸前广告由“东风日产启辰T70”换成“恒大人寿”。恒大方面称,曾向东风日产发函沟通回购胸前广告位,对方没有正式回复。东风日产则表示:明确回函拒绝了恒大淘宝队的回购要求。

  恒大相关负责人回应财新记者:“一个月之前,恒大就因战略需要,给对方发函沟通回购事宜,但因对方原因,一直没有正式回复。事已至此,双方将按合同友好协商解决。”该恒大人士补充回应说,“对方原因”具体指:东风日产领导层人事变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