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平安集团下注:6亿元补贴在线租房

2015年11月24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好房获集团6亿元用于补贴租客,80多万保险经纪人也将成为平安好房的租房中介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平安集团旗下的房地产电商平台平安好房11月24日宣布进军互联网租房市场。为推广在线租房APP安安租,平安集团为平安好房提供了钱和团队:6亿元补贴和80万多保险经纪人的中介队伍。

  租房业务尽管拥有庞大的市场容量,但向来不作为房产中介重点业务推展,对于传统的中介门店而言,成交一套租房收益远低于成交一套二手房或新房。直到今年爱屋吉屋、链家丁丁租房、搜房租房等依靠零中介费壮大声势的互联网中介出现,租房市场在互联网的挑战下开始发生变化。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认准互联网+租房是O2O时代的下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