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推线上卖车 欲布局汽车生态闭环

2015年12月07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出行未来或将打通整车销售、汽配、二手车、本地O2O服务等多种业务,实现汽车生态闭环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12月7日,滴滴出行宣布将于12月12日起正式推出线上卖车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端的“滴滴试驾”频道买车,并能享受高额试驾返现。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滴滴出行想要做汽车生态闭环的信号。

  据滴滴官方披露,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2.5亿注册用户、过千万日订单。此次借试驾平台推出买车业务,是有意充分利用手中用户流量数据。在售车业务中,滴滴将引导用户试驾自己喜欢的车辆,再有针对性的推出用户政策,试图将基于用户数据的精准营销导入汽车试驾和汽车购买环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