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柳青:滴滴打车将进行全面业务升级

2015年09月08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打车将有一轮全面的业务升级,新版顺风车业务中,车主和乘客将可以双向选择
2014年3月8日,北京,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手机上装载的“滴滴打车”软件,显示抢单数为:2872 ,好评率为:100%,排行榜为:1。 王攀摄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琼慧)滴滴打车9月9日说“再见”的广告在近期引来很多猜想:柳青离职?放弃私家车业务?在9月7日的“2015新网商峰会”上,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否定了这一系列猜想。她表示滴滴打车将有一轮全面的业务升级,在保留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新版滴滴打车也可能将上线一些新的业务内容。

  柳青透露,新版顺风车业务中,车主和乘客将可以双向选择。乘客可以挑司机,作为司机也可以挑乘客,“你可以根据兴趣也好,当然也可以根据颜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