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跨境电商速卖通转型B2C

2015年12月08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台入驻门槛提高,推出年费制度,绑定大卖家的同时,将尚未注册公司、营业额不高的小卖家逼出平台;将逐步推出商品全部入库菜鸟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上线的第五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跨境出口电商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迎来幅度最大的平台升级:从跨境C2C转型跨境B2C。12月7日,速卖通宣布将对入驻商家收取年费,并按照年营业额决定是否返还年费以及返还额度。

  此外,速卖通还提出多项动态指标考核,对卖家进行优胜劣汰。速卖通发布的2016年速卖通全平台招商政策显示,速卖通从如何经营、收费、考核、以及年费如何结算四大方面制定了平台准入、准出及通行机制,并对平台所有行业整体提升商家入驻门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