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三四线城市库存高企 部分房企转移债权

2015年12月23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九信资产的53位投资人均来自于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企业,其所出的190亿债权资产主要是本人持有的公司债权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三四线房企负责人正在转移公司债权。12月19日,PE机构九鼎投资旗下九信资产发布的300亿融资计划书引起关注。在其300亿融资里,九鼎投资全资子公司昆吾九鼎出资10亿,53位投资者以债权资产出资190亿,另外100亿需要向市场募集。九信资产将用130亿元发展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业务、100亿元用于债权及夹层产品投资业务,70亿元用于母基金业务。

  根据九信资产的财报,其净资产仅5527万元。一旦融资完成,九信资产市值最高可达341亿。九信资产将成为新三板当中市值排名第三的挂牌企业,九鼎系则很可能问鼎今年新三板“定增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