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任命中远中海合并后新集团领导

2016年01月04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新集团总部设在上海,目前中远集团已启动内退程序,“如果对新职位不满意或不想去上海上班的,可以自行提出离职”
资料图:许立荣(左一),万敏(右一)。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后新成立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集团)确定了管理层名单。原中海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任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远集团副总经理万敏任集团总经理,同时,万敏还兼任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财新记者从中远内部人士处获悉:1 月4 日下午,中远海运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远海运集团主要领导的任命。

  值得注意的是,原中远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泽华、中远集团总经理李云鹏和原中海集团总经理张国发的职务被自然免除后,暂时还未在新集团有职务任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