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世联行反悔 Q房网4.2亿融资失败

2016年01月04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世联行终止收购Q房网15%的股权,Q房网推行的独立经纪人制度再遭质疑
2015年9月11日,中国香港,Q房网。 mayokyo/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二手房中介电商激烈拼杀之际,Q房网4.2亿融资却失败。1月4日,世联行发布午间公告称,世联行及其合作伙伴决定终止以4.2亿元收购Q房网15%的股权。各方于2015年12月31日签署了终止投资的《协议书》,Q房网将于2016年5月31日向公司返还订金人民币5000万元,并支付期间利息费用。

  公告称,自《投资协议书》签订后,世联行委托中介机构对Q房网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就投资标的公司估值、交易价格及投资后的发展计划等事项与各方进行了反复洽谈、协商,但未达成一致意见。针对上述情况,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终止该投资事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