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猎豹移动傅盛:中国公司全球化浪潮汹涌

2016年01月05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而以色列创新公司和技术已经成为众多中国资本和公司追逐的标的,过去一年来自中国投资占比30%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全球化的机会正深刻影响着中国公司的去思考自己的战略方式,未来3-5年内,中国公司全球化的浪潮会猛烈袭来。”1月5日,在2016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对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信心满满。

  傅盛的信心来自猎豹这5年国际化探索。猎豹移动成立于2010年,由金山安全和可牛影像合并而成,旗下拥有猎豹浏览器、猎豹清洁大师等多款移动端产品,覆盖Android、iOS、 Windows三大平台,并在美国设立子公司,2014年5月8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