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猎豹移动欲当全球第三大移动广告商

2015年07月24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猎豹移动在今年二季度制定了一个目标,在未来两年内能够成为仅次于Facebook和谷歌的全球第三大移动广告商
当地时间2014年5月8日,猎豹移动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在7月22日“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活动中,金山软件(HK:03888)旗下猎豹移动(NYSE:CMCM)副总裁陈勇表示,旗下手机垃圾文件清理产品Clean Master在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4.44亿,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海外市场”。

  而猎豹移动2014年财报中显示的该项数据为3.95亿,这意味着Clean Master月活跃用户涨幅在今年上半年达到了12.4%。

  据陈勇介绍,在当前安卓系统软件下载厂商排名中,猎豹移动所有软件总和下载量位居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谷歌两家厂商,而Clean Master在单款软件排名中位居全球第四,排在前三的分别是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以及Facebook。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