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工商总局调查微软 反垄断案再起波澜

2016年01月06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反垄断询问调查之前,微软已大幅改善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对于调查涉及的问题,工商总局和微软均语焉不详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虽然已经到了2016年,但国家工商总局在2013年发起的针对微软反垄断调查尚未终结。1月5日,国家工商总局(下称工商总局)在官网表示,工商总局专案组对微软公司、微软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垄断询问调查。

  “(专案组)要求其就总局对微软公司涉嫌垄断案进行调查以来获取的电子数据中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说明,并要求其在询问调查后及时提交完整说明材料,” 工商总局在声明中写道。但工商总局并未明确说明,“有关重大问题”指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