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蘑菇街美丽说合并始末

2016年01月12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丽说海淘业务HIGO不参与合并,创始人徐易容将淡出新公司运营主要负责海淘业务,陈琪领导的新公司将不再单一对标电商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最开始资方讲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蘑菇街CEO陈琪在谈到与美丽说的合并时说:“理性下来去看,我们抛掉一些短期的东西,越看长远的东西,越觉得在一块会更好。”

  1月11日,中国两大女性购物网站宣布合并当日,双方创始人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多家媒体采访,将这次合并的逻辑和公司未来走向做出说明。

  12月3日,陈琪和美丽说CEO徐易容在三亚第一次谈起了合并,一个月后,合并确定——以双方最近一轮的融资估值为基础,估值比例约为2:1,新公司的整体业务估值近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