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蘑菇街美丽说合并 新公司估值30亿

2016年01月11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以最近一轮的融资估值为基础,估值比例约为2:1,新公司的整体业务估值近3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国内两大垂直女性购物电商平台蘑菇街美丽说的合并今日落定。1月11日,双方宣布完成合并,以双方最近一轮的融资估值为基础,估值比例约为2:1,新公司的整体业务估值近30亿美元。

  双方表示此次合并不涉及股东退出,腾讯作为美丽说股东对新公司进行了追加投资。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双方市场高额的市场成本导致亏损压力增大,双方投资人积极促成该交易。且两者合并后美丽说CEO徐易容将会退出。

  但蘑菇街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合并由两位创始人自己理性选择、主动达成,并非由投资人驱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