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联招聘启动私有化 将回归A股

2016年01月20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价格为17.50美元,财团事实上已经与智联招聘控股股东SEEK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2016年互联网界第一起私有化要约来自智联招聘(NYSE:ZPIN)。1月19日晚,智联招聘宣布收到来自鼎晖投资和SG Fund的非约束力私有化要约。该财团报价17.50美元/ADS (即8.75美元/股),计划利用自有资本或债务资本完成该交易。该价格与提出私有化前1月15日收盘价14.35美元相比,溢价约22%。

  值得注意的是,该财团拟收购智联招聘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以下简称SEEK公司)尚未持有的智联招聘全部发行股。智联招聘股权集中度很高,截至2015年9月30日,SEEK公司持有智联招聘75.1%股权,Ridgegate Proprietary Limited持有18.3 %股权。这意味着财团需收购智联招聘不足25%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