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获银行输血超20亿元 英利等待重组

2016年02月02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各方都认为英利主营资产是优质的,债务压力多由前期投资失误造成。此次“输血”意在用空间换时间,让企业继续维持下去,为后续重组赢得时间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 鲁晓曦)财新记者日前独家获悉,英利集团(YGE.NYSE,下称英利)获批银行超过20亿元的新增贷款,以缓解当前巨大的财务压力。 消息人士透露,该笔资金由国开行牵头,争取年前发放,“让英利员工过个好年”。 

  此次英利获得银行“输血”,正是金融债权人委员会“帮扶”英利的结果。知情人士介绍,各方都认为英利主营资产是优质的,债务压力多由前期投资失误造成。此次“输血”意在用空间换时间,让企业继续维持下去,为后续重组赢得时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