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母公司超越苹果 成全球市值最高企业

2016年02月02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告商在年底的假日季增加对google移动广告的投放,Alphabet业绩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新兴业务全年亏损35.7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全球市值第一位置上稳坐四年多的苹果公司终于被挤下神坛,替代它的是其在硅谷的邻居Alphabet。美国时间2月1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2015年四季度财报,在总营收和净利润上超过分析师预期。在盘后交易时段,Alphabet的股票上涨5.2%,使其市值达到约5441亿美元。与此相反,苹果公司因近期iPhone销量增速放缓,在盘后下跌了0.2%,市值跌至5386亿美元。市场预计,在2月2日开盘之后,苹果公司将正式把全球市值最高企业的桂冠让给Alphabet。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