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淘宝接百万元罚单 俱乐部向亚足联上诉

2016年02月04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亚足联官方公告指出,亚冠决赛中,恒大淘宝队违规行为包括:拍摄对手封闭训练课、赛后举行未经授权的庆祝仪式、侵害亚足联赞助商的商业权益,与赛事相关的安保和安全工作组织不当
亚足联认为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5年亚冠决赛之夜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向俱乐部开出16万美元罚单(约合人民币10.5万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亚足联认为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5年亚冠决赛之夜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向俱乐部开出16万美元罚单(约合人民币105.2万元)。2月3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处罚公告。

  处罚措施还包括:2月24日进行的本赛季亚冠首个主场空场作战(无球迷进场观赛)。中国足协同时被罚款1万美元。

  据财新记者了解,处罚生效前,被罚俱乐部有10天申诉期。接近恒大淘宝队的人士告知:空场比赛伤害球迷感情,这是球队不愿意看到的,恒大淘宝俱乐部高层已经在与亚足联沟通,争取回旋余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