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资金断裂年关难过 一起唱CEO尹桑宣布创业失败

2016年02月05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尹桑曾为90后明星创业者,近日C+轮融资失败,账面现金枯竭,无法偿付员工工资
资料图:在凤凰网“创新空间”论坛上,“一起唱”创始人兼CEO尹桑讲述创业历程。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两年备受追捧的90后创业者,已有人跌落“神坛”。

  2月5日,一起唱CEO尹桑近日发布的内部邮件被广泛传播。“年关将至,年关难过”,尹桑在内部邮件中称,由于 C+轮融资失败,账面上的现金也被花得干干净净,即使倒闭清算也无法支付全部员工一月份的工资,“因为时间、业务、外部环境等客观原因,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能搞定这次融资,年后我会让HR部门联系大量的猎头和公司,第一时间帮你们推荐到更靠谱的公司、找到更合适的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