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买好车CEO:汽车电商离不开线下经销商

2016年03月05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李研珠称:汽车是超低频消费,在没有能力涉足售后服务市场的情况下,用户粘性都是虚幻的。互联网应该更加深入地了解汽车行业,帮助解决行业痛点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葛明宁)曾经热得发紫的汽车电商在今年年初频遭打击,先是瓜子二手车被质疑经营数据造假,之后主打C2B模式的电商平台平安好车开始逐步关闭线下门店,退出市场。2月底,依托于上汽集团的整车O2O平台车享网宣布在一季度裁员25%。随着互联网热潮兴起的汽车电商正面临困境。

  近日,以进口车为主要卖点的汽车电商买好车CEO李研珠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汽车是一个超低频消费,在没有能力涉足售后服务市场的情况下,用户粘性都是虚幻的。整个汽车流通链条的核心环节不是用户,而是经销商,经销商粘性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