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食药总局集中查处“饿了么”网络平台

2016年03月17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7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信息称,北京、上海、四川等省食药监管部门对“饿了么”网络平台和无证经营餐馆进行了查处
3月17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信息称,北京、上海、四川等省食药监管部门对“饿了么”网络平台和无证经营餐馆进行了查处。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你以为你点的是和图片一样的健康美餐,实际上却是脏到令人作呕的黑作坊生产的。”在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饿了么”等网络订餐的“暗黑料理”之后,3月1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下称食药总局)公布信息称,北京、上海、四川等省食药监管部门,迅速对“饿了么”网络平台和无证经营餐馆进行了查处。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第一条报道就显示,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网站上,存在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等问题;在其网站上注册的一些商家,实体店面卫生状况较差,有的甚至是一些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其中部分作坊还是"饿了么"员工自己开设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