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阿里12.5亿美元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2015年12月25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本轮融资饿了么估值45亿美元,将成阿里系布局线下重要板块;O2O领域BAT站队完成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投资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最终落定。12月24日晚间,财新记者从投资人士处获悉,阿里巴巴和饿了么已于12月17日签署投资框架性协议,阿里巴巴投资饿了么12.5亿美元。获投资后,饿了么估值超过45亿美元,继续独立运作。以此计算,本轮投资后阿里占股饿了么27.7%,成为第一大股东。

  11月底,饿了么在6.3亿美元F轮系列融资过去后仅3个月即再度开放融资窗口,除滴滴出行战略入股之外,还和阿里巴巴就投融资事宜展开接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