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集团收编广汽吉奥为传祺扩能

2016年03月18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收购完成后,广汽吉奥成为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广汽将对广汽吉奥进行后续生产改造、建设,总投资37.5亿元
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董事会已于3月16日批准集团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与吉奥控股签订协议,收购吉奥控股持有广汽吉奥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广汽集团(02238.HK)今日(18日)发布公告称,集团董事会已于3月16日批准集团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与吉奥控股签订协议,收购吉奥控股持有广汽吉奥车有限公司(广汽吉奥)49%的股权,同时将对广汽吉奥进行后续生产改造、建设,项目总投资37.5亿元,其中收购广汽吉奥49%股权的投资金额约为2.6亿元。

  广汽吉奥成立于2010年12月,是广汽集团与浙江吉奥控股组建的合资公司,股权占比为51:49。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广汽吉奥将成为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