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外冀半年完成收购中信地产业务

2016年03月18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上表示,目前内地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仍以需求为主导,谈不上有泡沫
资料图:郝建民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3月18日,中国海外发展(0688.HK,下称中海外)公布全年业绩,尽管近两年来内地房地产市场发展放缓,中海外去年全年的股东应占溢利再次保持双位数增长,同比上涨22.5%至333.1亿港元。对于集团日前宣布收购中信股份(0267.HK)旗下多项住宅房地产项目权益一事,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在业绩会上回应指,希望交易可于6个月内完成,若顺利完成各项审批,集团有望于年内重组。

  3月14日,中信股份发布公告,将向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中海外出售多项在中国的住宅房地产项目权益,交易作价高达310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