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菲尼迪:人事变动不影响中国战略

2016年03月20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市场大势,全球总裁克鲁格称:双位数增长是过去的数字,无法一直持续下去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可算是汽车“二线高档品牌”中的激进派。年销量尚不足2万辆时,英菲尼迪即于2012年宣布与东风日产合作进行国产。距离2014年首款国产车型下线一年有余,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ger)3月19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英菲尼迪战略扩张目标。

  克鲁格此番表态是英菲尼迪今年初人事波动的余音。1月27日,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离职引发普遍关注,英菲尼迪紧急任命其全球首席运营官武佳碧(Gaby-Luise Wuest)接任。克鲁格表示:中国战略没有任何变化,英菲尼迪香港总部仍会继续支持中国业务的开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