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私募基金称美国商业地产价格调整在即

2016年03月27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投资商业地产的海外资本27.32%的海外资金来自中国,总额达到74亿美元,仅次于来自加拿大的资本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的商业地产市场难得如此吃香。3月,全球酒店业都在关注美国万豪国际与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下称安邦)争抢喜达屋,交易规模超过130亿美元。此前,安邦还与黑石集团洽谈,计划以65亿美元购入策略酒店集团(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中国企业如此大笔投资美国商业地产项目是否毫无风险?日前,美国房地产私募股权咨询公司卡尔顿集团的多位高管来华。其首席营运官凯文·斯威尔(Kevin Swill)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美国商业地产的价格将在短期内出现调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